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交流贴

20-07-01 15:25 337703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证终于又突破3000点了,能饭否?今天看盘真看的累死了,上午动白酒,有色之类的品种,指数扭扭捏捏,经验上指数冲整数关口,都是要动金融 方向的啊,午盘开始金融动才大幅站上去,下午又来一波跳水,这一天盘看的也是跌宕起伏,上证收了个中阳,结果创业板是绿色的,看来大家对3000点的分歧是比较大啊,但上证站不稳3000,就表谈牛市了,最近题材是真的难做,指数是呼啦猛,创指都创N年新高了,按道理来说上证也要看齐一下啊~

6月结束了,大家7月好
打开淘股吧APP
354
评论(2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unliwuli

20-07-20 22:26

0
感谢万师回复。
ydj999

20-07-20 22:26

0
万狮虎,军工不是因该买一进二第一个上板的吗?为什么你说下午买一进二的烂板,求解!
为已炒股

20-07-20 22:05

0
您真是幽默
为已炒股

20-07-20 22:02

1
万师父,今天半仓王府井,理由是强势股基本都反弹了,就他还没有像样的反弹,准备拿着两三天等反弹,不排除低位加仓,您怎么看,能给点指导性意见吗@万博兄弟
辉耀GA

20-07-20 21:59

2
高位,轿子太重,最近杀高位杀的厉害,资金风险偏好有了一定收缩,今天就是尾盘不抢跑,其实它也已经失去龙头地位了。
大改头

20-07-20 21:48

0
@万博兄弟 万师傅,想请教下蚂蚁金服上市炒作概念股的逻辑是什么?像中芯国际上市对概念股有这么大利好吗……
重新找个北

20-07-20 21:48

0
神级,做的是贵兄弟吗
见山非山

20-07-20 21:41

0
万师,为什么现在这行情并不差,但市场对空间板却非常极端,凯撒旅业沈阳化工岭南控股直接就A杀,是游戏规则在变,还是真的退潮期的常态?
股市许三多

20-07-20 21:38

0
@万博兄弟 跟万博兄一样的想法,炒股先做个好人。其实不管哪个行业,做个好人总是没错的,至少我这样的价值观,抬杠的随他们去吧
海里虾

20-07-20 21:31

0
谢谢兄的a  b讲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