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交流贴

20-07-01 15:25 337697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证终于又突破3000点了,能饭否?今天看盘真看的累死了,上午动白酒,有色之类的品种,指数扭扭捏捏,经验上指数冲整数关口,都是要动金融 方向的啊,午盘开始金融动才大幅站上去,下午又来一波跳水,这一天盘看的也是跌宕起伏,上证收了个中阳,结果创业板是绿色的,看来大家对3000点的分歧是比较大啊,但上证站不稳3000,就表谈牛市了,最近题材是真的难做,指数是呼啦猛,创指都创N年新高了,按道理来说上证也要看齐一下啊~

6月结束了,大家7月好
打开淘股吧APP
354
评论(2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啊番

20-07-21 08:44

0
蚂蚁作为支付宝与网商银行的母公司,市值估计以后会超过茅台。网络支付担保桥梁,实体支付钱包,余额宝,余利宝,花呗,借呗,网商贷,芝麻信用,蚂蚁保险,相互保等等,都是一些创新普众领先的关乎百姓生活方方面面的科技创新。意淫会走出美股拼多多的K线,甚至会省略掉拼多多的那个V。支付宝,建立一个新的信用体系,一个新的支付体系。是几千年历史上划时代的创新!
东方离

20-07-21 08:39

1
跟美团对比一下,这个估值不算贵,而且蚂蚁在金融科技的路上越走越远,比平安和传统银行还要强一些。
范迪塞祖

20-07-21 08:39

1
棒槌。三个代码不是让你买。
小桥静水流深

20-07-21 08:37

0
万师早
周金涛

20-07-21 08:35

0
感觉还不如字节
万狮虎

20-07-21 08:35

15
如果没有成长性还给如此高估值,那对二级就是灾难
万狮虎

20-07-21 08:34

30
估值越高,对资金消耗越大,而且明显给的估值超过了80倍,就算80倍看着是不高,但1.4万亿市值下80倍就奇高无比,身轻如燕的人跳的高不违背常识,大胖子跳的高会砸死人的
仓颉1109

20-07-21 08:32

0
我觉得蚂蚁的想象力不够,已经触到行业天花板了,短期没什么上升空间
ygs997

20-07-21 08:27

0
@万博兄弟 80多倍市盈率也算正常,不知道A股和港股怎么切分,如果对半分的话,A股就是7000亿的市值,和中国银行差不多。。。。
风吹沙沙飘

20-07-21 08:27

0
太耗💰……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