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交流贴

20-07-01 15:25 337695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证终于又突破3000点了,能饭否?今天看盘真看的累死了,上午动白酒,有色之类的品种,指数扭扭捏捏,经验上指数冲整数关口,都是要动金融 方向的啊,午盘开始金融动才大幅站上去,下午又来一波跳水,这一天盘看的也是跌宕起伏,上证收了个中阳,结果创业板是绿色的,看来大家对3000点的分歧是比较大啊,但上证站不稳3000,就表谈牛市了,最近题材是真的难做,指数是呼啦猛,创指都创N年新高了,按道理来说上证也要看齐一下啊~

6月结束了,大家7月好
打开淘股吧APP
354
评论(2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0-07-21 11:43

33
这东西都是灯下黑啊,能400亿肯定好,如果不能呢?蚂蚁这个估值肯定是透支了未来的成长性给出来的,如果按PE倒推,能给到1万4000亿吗?也就是说如果未来成长性能到400亿,800亿,它才值现在这个估值,我说的还没加上上市首日炒作的空间,只是披露出来的预估值,上市首日到1.8万亿都很有可能;你要说盈利,为啥不去买工商银行,工行每年都有3000亿左右盈利,现在工行市值1.7万亿,你买东西到底是去买一个潜力股还是一个绩优股本质上是没有标准答案的,只是要算下风报比;我没有否认蚂蚁的价值与它的地位,问题是这个IPO给二级留的空间并不大
买股养猪

20-07-21 11:42

0
换手高度都没有,这行情太假
万狮虎

20-07-21 11:32

3
你说的在理,形象,
下一秒123

20-07-21 11:25

0
潜力挖尽,成热乎卖个好价钱,分两市还好点,如果全部都来大a上市能要大a半条命
问酒谢花

20-07-21 09:53

0
之前险资好像是放开30%实际人只投了24左右,放开到45%也只是桶深点,人水进不进还两说呢
逢燕

20-07-21 09:26

0
我觉得央行数字人民币,将来可能干掉蚂蚁金服。马云的东西,不会给投资者多少便宜占的
炒进福布斯

20-07-21 09:21

0
蚂蚁的估值不贵吧,我预计明年,最迟后年蚂蚁的利润会达到400亿以上
万归藏

20-07-21 09:14

0
有的上市是为了发展比如中芯国际,稀缺+发展潜力,有的是为了套现比如蚂蚁集团,全球视角来看并不缺钱也不稀缺,金融服务技术成熟市场体量庞大,发展潜力想象力自然要小很多,这么高的估值似乎都是融资机构造势出来的,不知道有没有对标公司
sxcn2000

20-07-21 09:02

0
万师,早上好!
啊番

20-07-21 09:02

0
科创蚂蚁,相当于纳斯达克微软亚🐎逊之类。多几只蚂蚁,科创对标纳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