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心痛,腰斩!

20-07-01 09:07 1139次浏览
求教A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半年,资金腰斩,
都是小赚大赔,
大赔的几单都是被动后补仓自救,
把短线做成中线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求教A神

20-07-09 15:45

0
今天做的还是不完美,
昨晚详细复盘 603069
昨天的买一买二共计约6千万都是主动打板,
昨天共成交7亿,8%~涨停价成交了1.2亿,其它基本都是在红2%以下成交,
今天小高开后马上拉伸到了涨停价位,
按昨天低位的成交量,在今天的涨停价位已经有了15个点的获利,
庄家不论派发还是洗盘,都会大幅震荡,
所以,今早拉台到涨停价位时就应该果断高位卖出,
然后再根据情况看是不是洗盘,
是否再买回。
总结:怕卖飞,总把普遍规律抛脑后,把一些特殊的极端情况视为风险(强庄反常规锁定筹码)
求教A神

20-07-08 16:31

0
昨夜迷迷糊糊梦见似乎在考试,
今早是否卖股票做了抉择,
也算是考了一场试吧,
结果是我没有作出最正确的选择。
海汽今早一字涨停,但封单量只有5000万,
这个量在放量分歧后封涨停尚可,
但是在连续2个缩量涨停后再一字封涨停就太危险了,
由于在开会,思维上后知后觉,
开完会看到大跌了才反应过来,
开会是次因,
要因还是昨天的预案没有做到位,
只想到了强更强要顶一字,但没有想要顶住一字需要多大的量。
另一个原因,就是思维太僵化,太固执
也许,短线客最大的天赋应是随机应变的能力。
下午差点又割在-4%,幸好有事耽误了,
为什么这么说,
1.低位的几个免税都涨停了,同身位的凯撒、百联依然坚挺。
2.它本生的逻辑还是比较硬,还有很大的预期。
3.明显看到有人在故意压单砸
害怕回撤,所以心虚,不敢拿了,
反思:拿住股票需要有全仓买股票的赌性,这一点,我好像恰恰相反,买的时候赌性很大,卖时不坚决,拿定主义卖时,往往是最低点。
求教A神

20-07-05 15:52

0
今后,自己的一些交易感悟发此贴!
求教A神

20-07-01 09:58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