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抄底证券可以赢吗

20-06-29 15:37 545次浏览
薛老师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观察了许久入市小一段时间了,带着仅有的积蓄进行资金操作,今天抄底中泰证券 的理由仅仅觉得1.证券消息面的利空也仅仅只是消息面并未实施。2.根据老师们的筹码学认知,各位老师们并未将中泰证券彻底砸死跌停板也仅仅只是触及,肯定老师们折戟在中泰证券心有不甘,期望着老师们卷土重来。(本人仅仅只是新手)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薛老师炒股

20-06-30 14:42

0
科技卡位券商为什么市场总是喜欢那么干。
薛老师炒股

20-06-29 16:23

0
涨多了便会跌 跌多了就会涨,这个是我通过近段时间对市场的认知 市场一直徘徊在3000点原因(当然最近消息显示许多个股新高,指数却没有什么变化,机构简称结构牛,和指数的成分股有关联)关于龙头战法的理论:我个人觉得像是遵循一个原理,逻辑越简单反而挣钱的赢面更大,反之逻辑越复杂往往更容易吃面,(买入的股票有两方面一个因为他在涨,别人下跌他在涨,还有一个是题材带来的真正受益者)当然最主要的一点就是需要确认一点题材是否足够大足够让市场沸腾,是否拥有良好的承接力,并顺应最小阻力点的向上方向行进(参考来自利弗莫尔)。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