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我的模拟盘

20-06-30 14:56 4704次浏览
八闽之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做的太烂,从模拟盘开始做起吧,希望坚持每一天,希望每一天都前进一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八闽之子

20-12-16 08:59

0
今天操作思路还是确定性蓝筹(白酒食品、整车),小仓位试错新概念。。。。
八闽之子

20-12-16 08:58

0
隆利科技上去后下来比较惨。。。所以创业板还是不太敢上。。。。。。
八闽之子

20-12-16 08:57

0
对半开,说明涨的都是权重。。。目前市场氛围偏向蓝筹稳健的权重(白酒食品)。这里目前看就是能否带量上来,带不上来就还是看是否一致在权重炒,如果轮动起来还有戏,不轮动一直拉权重也有可能(看情况)。
题材:汽车整车生物医药 、代糖。。。。前两个都属于创业板权重股。。。代糖属于之前有发酵一次的小题材。。。
个股还是在主板里 的白酒、医美冷链物流。。。。创业板没能突破3板。。。。
八闽之子

20-12-15 22:54

0
创业板昨日大涨是大部分票是红的,这次是
八闽之子

20-12-15 21:50

0
上证-0.06,创业板1.18
上涨1892下跌2197
创业板上涨410下跌471
昨日涨停表现1.5
上证指数缩量T字线,这个位置,没有太大意义,不是剧烈缩量,这里索然无味,等待信号。短期看,没有人气,一时半会好不到哪里去。。。
创业板指数走的比较漂亮,这里量倒是多日没有放量,所以涨的主要是指数型(权重股)。。。。
短期看权重是赚钱的,那么会不会继续走权重,短期看还有70个点空间。。。。
八闽之子

20-12-10 09:15

0
继续下跌,尤其美股还跌了。。。。等待反转信号,不然不是很友好。。。。。
八闽之子

20-12-09 23:11

0
上证-1.12 创业板-1.76
上涨628下跌3451
创业板上涨131下跌750
昨日涨停表现1.08

上证:小放量中阴,这里属于正常情绪释放下跌,尾盘稍微出现恐慌(尾盘其实也有接盘的现象,2:51分钟大量未跌,但不是反转,继续等待信号。。。(这里券商带护卫舰都带头·跑,不是太好)。·这波开始是银行带动起来的。。。。
创业板:微放量中阴,摔杯信号,这里有人开始跑了,正常情况下,
八闽之子

20-12-08 23:55

0
上证-0.19创业板0.73
上涨1624下跌2455
创业板上涨378下跌503
昨日涨停表现-0.25

上证缩量震荡收十字星,这里应该算昨日下跌中继,继续不看好。。。。创业板:缩量上涨,这里算谨慎看多,有先锋部队冒险进去赚钱了,那么会不会此轮量跑到创业板呢?这个拭目以待,不能太悲观,但整体目前是缩量震荡,人气渐渐散了,没有量,这个市场就没那么友好了。。。。这里基本
八闽之子

20-12-07 16:58

0
上证-0.81,创业板-0.16
上涨1341下跌2733
创业板上涨280 下跌601
昨日涨停表现1.58
上证指数缩量回调,今日开盘,受周末消息影响的汽车芯片高开低走,这说明震荡(弱势)下,好消息都是出货的时机。全天继续没量回调,有热点也没带热起来,这里情绪不怎么样。
创业板也基本算无量高位震荡,这里依旧不太看好。
今日消息影响,芯片高开,但低走(记住整体情绪不好时都是遇利好卖出)今日起情绪的应该属于水产养殖(晋升到社区团购概念),偏低位、农业(消费+避险),还算可以,但感觉也是直接高潮加分歧,明日就吃瘪的趋势(除非拿到最强势的);另外下午光伏(hit电池)板块有所表现。就算上午白酒不错,其实下午也基本是情绪降温回调为主。。。这个时期要么拿着最强的,次日跑,()要么就稍微埋伏水下较深的,但感觉都不是很好,最好还是别买这个)。。。
八闽之子

20-12-07 16:40

0
@打板大神  大神来点拨受宠若惊,可惜我还没到能领悟的那一步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