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证-1.19创业板-2.22
上涨1022下跌3042
创业板上涨209下跌667
昨日涨停表现1.5
上证放量下跌中阴线,这里昨日进的人都跑了,接盘的人意愿没那么强,空头正在释放能量,慢慢会变成多头,但目前不算好。今日是油气板块有所表现(顺周期更是因为昨日沙特阿美被打有很重要原因),这波获利盘还没怎么跑随时都有可能变空头,明日再下跌就变空头了,这个要关注下。。。这里不好判断,除非明日周期股重新涨起来。。。带动指数,不然就先回避下。。。
创业板今日在尝试5g,头部的都封住了,虽然没有带动整个指数,但有可能5g成为突破口。。。。(重点关注下能不能继续走强)
个股方面:
郑州煤电(4板,
煤炭,周期,感觉还有一点其他原因,但目前不太清楚,还是之前说的,
金浦钛业7板,
南方轴承只有5板,那么明日郑州煤电挺重要的,能否突破,如果明天周期股回来了还能封住,后天就基本是临界点,明天如果周期没起来,基本就没了)
小康股份(造车新势力,且看看吧,挺想参加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