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切,这也叫好股,这也叫慢,这根本就没涨
0
有我的粉丝在吗?小新可以打点仓位了!
0
小新你在骚动,哈哈,哥又感觉到!
0
小新好好干,哥看好你!即使你现在不这么优秀!
0
大阳战法好啊!633-5%减仓位没毛病,没加回来也可以理解,吃肉就好,会做t的分时做做t,做t利润不比涨停少!
0
每天能这样静静的看盘炒股,真好!点首梁静茹的如果有一天给自己!
0
再多说一句,真心想炒股的,可以去我师傅地方学,淘股吧,能教你炒股体系的只此一家,不是夸我师傅,人品好,技术精,股龄长,真正见过大风大浪的尊者,即使你只有一万资本,也要花钱把我师傅的文章买一遍,物超所值,在往后的时间自己会体会到,想想自己炒股这么多年,走过的歪路,想想来来去去的利润与亏损,只有在师傅这里搞明白了,这个股我为什么赚钱,这个股我为什么亏,希望往后的师兄弟们,不用像我一样,玩股票这条路是孤独的,我师父id交易老手98!师傅不待见的时候,尽量不打扰,给人添麻烦本身就是不礼貌,我爸爸教过我!
0
师傅告诫过不推荐股票,我是短线玩家,短线的利润往中长线挪,但我这人情商低,现在师傅又不待见,哎,也只有在这小花园自言自语,看到喜欢的票多说两句,其实慢就是快,看得懂一个票,花一两个月的时间,做一个票比做短线稳,还不累,行情好,一年做7,8个票保你资金翻一番,哎,心态要好,师傅我错了,还能像以前那样扯扯皮,一起交流吗?
0
@牵牛花518 其实这票还没完,后面还有肉,我不是马后炮,看拉起来了就这么说,市场这么强,就算出货,也会走个双头,我还有一半仓位,接下来做做头!但有赚就好,祝兄弟账户长鸿,有空多来扯扯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