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加油
0
我只是无意路过,不想打扰,怕扫了姑娘的雅兴。
曾以为每个大神都是不懂风华,不会温柔如水,语笑嫣然,却不曾想还有一个在血腥的资本市场里过得如诗如画,恬静如昔的姑娘!
0
不行,我要打板
1
🐛妹回来了,💪
0
12
昨夜下了一夜的雨,现在雨停了,苏州雨水多,加班到现在。股票,太难了,放下吧。在细碎的光阴里,感受生命的美好,无需奔赴星辰大海,也不必寻找诗与远方~踏实每一天~
0
这几句顺口又经典!等我那个小本本记上…
0
老师是如何看待给银行发放券商牌照这个事情的呢? 这个事件如何参与比较合适呢?我有点乱。
1
有人 大赚 是他 过去累积福德 的 兑现-------随喜
有人 亏钱 是他 过去旧业债务 的 偿还-------随缘
自己 好好 持戒 则自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