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目标100万。

20-06-23 16:57 1112次浏览
无糖板蓝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韭菜,稳定亏损快十年,此贴纯记录,外加鞭策自己。这两天短线不好,偷懒没看,买了2个低位基本面股看看有没有惊喜,赚了一顿火锅钱[微笑]。错过了富春股份 带起了游戏,明天看情况考虑要不要小仓位接力。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糖板蓝根

20-07-13 15:10

0


判断失误,早盘杀跌除了王府井全卖了,进了2个免税,竟然快跌停了一个,下午出了王府井,免税没那么强了感觉。中午挂单光大,后来想撤掉来着,没撤成功。大仓位买入小商品城,早盘就很强势,盘子太大没敢买,后来打板买了。
无糖板蓝根

20-07-10 15:03

0


T了王府井,剩下底仓找机会出。低吸大金融,打板军工一只。本周尚可,再接再厉。
无糖板蓝根

20-07-09 15:22

0


光大,浙商,都给机会了,只能怪自己技术不行。加了一点王府井,后面看看做做t。
无糖板蓝根

20-07-08 15:03

0


杂毛不要碰,核心!前排!才是王道。临盘反应分析能力要提高。
无糖板蓝根

20-07-07 15:03

0

财不入急门,想着要切换,早盘还没清楚就上了,应该等一等的。明天看大科技,新能源持续性。
无糖板蓝根

20-07-06 15:02

0


又把筹码搞丢了。盘中无从下手的感觉,路漫漫其修远兮。
无糖板蓝根

20-07-03 15:02

0


没格局没技术,这几天满仓干才是王道,犹豫太多。
无糖板蓝根

20-07-02 15:07

0


卖飞了跨境通,应该满上王府井的,犹犹豫豫没上。还是没仔细想清楚。明天继续盯着王府井了。
无糖板蓝根

20-07-01 15:03

0


开盘入了跨境通王府井开板就去了。中午睡醒看到消息一腔热血买了浪潮。今天感觉还行,错过了两天吃肉行情,明天希望王府井能继续。
无糖板蓝根

20-06-30 10:57

0


能力不够,昨天两笔失败的操作,早上盯着北玻犹犹豫豫没买到,刚好错过了加了自选的迪尔 。今天就这样空仓了。提高择股审美,不随便出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