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目标100万。

20-06-23 16:57 1103次浏览
无糖板蓝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韭菜,稳定亏损快十年,此贴纯记录,外加鞭策自己。这两天短线不好,偷懒没看,买了2个低位基本面股看看有没有惊喜,赚了一顿火锅钱[微笑]。错过了富春股份 带起了游戏,明天看情况考虑要不要小仓位接力。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糖板蓝根

20-08-10 15:15

0


太天真了,竟然会打这种缩量板,又没什么地位。操作太随意了。
无糖板蓝根

20-08-07 15:03

0


感觉指数有风险开盘就都卖了,一个星期白干。
无糖板蓝根

20-08-06 15:02

0


来回打脸,追高了两个票,上午还挺强,下午就蔫了,中国软件一卖就飞。明天能不能涨回来。
无糖板蓝根

20-08-05 15:02

0


卖飞创意,买了点中国软件,无谓的操作。凯撒开盘就跑了,还好。
无糖板蓝根

20-08-04 15:04

0


创意信息加了一点,数据库国产化概念应该还会反复,高开直接扑街也是没想到,凯撒文化还没省广强,明天看情况出。
无糖板蓝根

20-08-03 15:06

0


疫苗又卖飞了,守不住,当初的王府井,光正证券也是。上了国产化标的,科创板试了好几次了,看不准,赚不到什么钱。
无糖板蓝根

20-07-31 15:06

0


看对了,卖飞了。达安做了t,早盘入了华润微
无糖板蓝根

20-07-30 15:02

0


上了2支疫情股,理解能力强点应该早上就进了。
无糖板蓝根

20-07-29 21:54

0
西藏药业爱康科技豫光金铅雪龙集团,今天都涨停了,亏了我那么多,今天集体在涨停板嘲笑我
无糖板蓝根

20-07-29 15:26

0
空仓,完全跟不上节奏,昨天亏钱卖的,今天都涨停,仿佛在针对我,难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