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短线交流

20-06-21 11:59 27111次浏览
晨曦飞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来想去还是开个自己的小窝吧。可以免去表达不同意见时,被某些大v拉黑的尴尬。以后我对股票的看法尽量就在本贴记录下来好了。

下周一(6月22日)重点关注的股票。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7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晨曦飞扬

20-06-24 21:51

1
如果美股燃石医学在这几天继续暴涨的话,下周一估计大概率会有资金做北陆药业的。
晨曦飞扬

20-06-24 21:40

0
世和基因2019年业绩目标为6亿元人民币,燃石医学招股书显示,2019年其营收为3.82亿元。营收方面世和基因比燃石医学还要多了50%。这个估值是不是也是要相应增加呢?
深圳华哥2020

20-06-24 21:28

0
德力股份周一确实半路就是买点了,昨天下杀也是买点,今天翻红也可以做趋势转变的买点吧,今天能低吸的都是高手。北路药业今天没有拉红不知道是不是一个假摔,周一要是能高开高走才是确认了
晨曦飞扬

20-06-24 21:03

0
华大九天很奇怪,网上搜不到它的估值。
xiaodang0543

20-06-24 20:08

0
世和基因现在科创板上市,估值也应该不会低于300E了
大草原小老鼠

20-06-24 19:28

0
华大九天那个是科技股还不太一样,估值好像800多亿呢
晨曦飞扬

20-06-24 18:39

1
我们可以把BNR加入自选,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看看国外资金是如何给我国的NGS龙头估值的。按照惯例,对于业务同类型的公司,大A尤其是科创板的估值比美国的只高不低。这样世和基因(2020年4月21日首次辅导备案登记)将来上市后的市值,心中也有个谱了。
xiaodang0543

20-06-24 18:23

0
燃石医学在老美上市市值都能200多亿,世和基因去年D轮融资估值是70E,现在到科创板上市的话估计市值估计能到300E
湛蓝的江水

20-06-24 18:22

0
11连板
晨曦飞扬

20-06-24 18:16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