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
兄弟 我有很多话想跟你说 但是写了一半又删了 很难受 但又希望你能开心 和交易一样 遵从内心的选择 或许才是最快乐的事情 我相信 你一定是未来版本的一方枭雄 青山不改 江湖一定会再见 兄弟我等你王者归来
11
龙少这贴有点悲伤,一直默默支持没发声还是感谢兄的无私分享
7
交易才是我的生命,而孤独,是交易者的宿命。
大少这句话道出了多少股民的心酸!
眼泛泪珠~
祝您幸福!梦想在上,孤独在下。
4
从不曾留言 却莫名伤感 这条路注定是孤独的 老师珍重
3
走就走了,还专门发个帖,说明还是不想走。
3
抽空回来打比赛哈
1
龙归大海,有空回来,不舍。我才刚到桃县啊。
1
兄弟不能太刻意这个!龙兄也可以把钱捐给真正的有需要的贫困山区小学!上网搜索一下就有了!其意义更大更令人包括其本人更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