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盘面梳理知道今天要分化,没想到这么炸裂,开盘就纷纷核了。
凯撒文化 今天的顶单还是一天比一天大,可后排顶不住了,
昨天就说了,疫情系和抖音系今天不想参与,预期是今天资金有可能会回流免税,结果错了
盘面的原因两个方面,主要原因是降息,降得不多,但是资金理解为利空,那有什么可说的,
第二:昨天
省广集团 ,
王府井 尾盘的抢筹,今天开盘都给了负溢价,这是最主要的原因,后面两点是盘面演变的情况下出现的,算是未知
第三:大
金融 凑热闹,你说你凑什么热闹,就这种体量拉大金融,明显不现实,金融一拉,题材就更加炸裂
最后下午港股
中兴通 讯拉了15%,好家伙,下午资金一股脑的全去科技股,那之前抖音系和疫情系基本上都是缩量的,获利资金看着盘面不对,就纷纷砸了,好家伙
不想多说什么,今天几乎所有题材全部沦陷,今天是大面第一天,北京疫情算是控制住了,凯撒文化尾盘有资金抢跑了,虽然不多,
天创时尚 尾盘被砸,虽然有资金抢明天反包,但是那又有啥意思的,又不是龙头,凯撒都要开板了,要做也做凯撒去,所以明天预期是大面第二天,科技股明天能不能继续,按照这段时间科技股的发展,基本上都只有一天,套个利而已。
明天唯一有变数的我个人觉得只有王府井了,一是
中国国旅 名字改成中国中免(免税的免),告诉大家要做免税,今天中国国旅走势也还不错,第二王府井公告和字节跳动合作,已经云签约,所以明天王府井的走势是非常关键的,只能缩量,要么一字不给参与,要么秒板,大家都去打板,看谁速度快。放量的话,就废了,
广百股份 复盘放量仅仅一个涨停
二:当日操作今天操作有愧啊,被
格力地产 给坑了,格力地产昨天有个公告,算是给收购免税落地,另外也是被图形给迷惑了,想着会不会模仿省广5月11日的图形,因为昨天的预案就是做免税,然后参与强更强的票,王府井5层仓位,广百股份2层,深物业2层,格力地产1层,王府井冲高回落零轴卖出5层,第一波下杀会拉-5个点买回,结果今天这里不是最低点。广百股份竞价就走了,然后开盘就买了格力地产,深物业冲高6个回落破均线走的,差不多4个点左右,卖的不好,今天早盘看着疫情和抖音杀杀杀,然后脑子里开始意淫了,等会资金肯定会回流免税的,因为早盘中国国旅前一个小时还是稳住的,所以下杀到5个点,把卖深物业的也进去格力地产了,结果可想而知,资金并没有回流免税,格力也被核按钮了,目前虽然格力还是盈利的,但是这个回撤不应该,等清醒过来,已经晚了。所以做股票这件事有时候想多了就出问题了,格力这个票一是因为图形,二是公告,三是想着等会回踩下10日线会反弹的,事后想想第一笔错了就错了,但是第二笔就不应该了,既然想着回踩10日线,那就等踩住10日看能不能快速拉回,不能的话就放弃
三:人气点评凯撒文化,抖音游戏6板,这一波的人气股,看封单就知道了,今天小弟们掉队,明天要是爆的量不多的话,可以参与放量回封或者龙头首阴,
天风证券 的研报18元在那里摆着,估计有不少人会不做的
乐哥股份:业绩5板,缩量5板,很明显这票有庄的,光一个业绩也不支持缩量5板吧,而且也没有形成板块,所以这票我就看看不参与
益明集团:收购免税预期4板,上海股,上海零售股,
百联股份 助攻,免税这个板块应该有大资金在布局的,否则怎么可能老是出这种票,格力地产9板,王府井3倍,深物业1倍,现在又来一个益明集团,这个板块后期应该会有一次集体大高潮,预期是月底
重庆钢铁 ,IDC3板,后排连首板都没了,仅仅只是钢厂的另外一个牟路的一个方式,并不是所有钢厂都可以做IDC的,补涨而已
天药股份 ,
国药股份 ,疫情2板,前排都大面,北京疫情控制住了,明天没有预期
紫光学大 ,在线教育2板,疫情线分支,和疫情一样,疫情控制住了,而且马上暑假了,没有预期
百联股份,零售免税2板,深物业昨天这么好的板,今天这个下场,但是百联股份运气好,虽然今天烂板,但是明天王府井要是一字或者秒板,万一开启替代省广新的里程的话,这票前排,可以享受高溢价,但是万一王府井和周一的广百股份一个走势的话,百联应该也可以冲高出局,所以说这票运气好
大唐电信 ,5G首板,这票应该会是接下来科技票的抱团票,替代
南大光电 这种,科技起的话,这票应该就绕不过去了,所以这票可以做下高抛低吸,还是有前途的
和顺石油 ,
贵研铂业 ,国六首板,国六7月初好像要实行了,这个概念调整的时间也一段了,接下来应该会有一波小行情,操作的话也就和顺石油,贵研铂业这一组,然后
艾可蓝 ,
奥福环保 这一组,我估计应该会是轮流涨
格力地产,免税,今天到像是跟了疫情,因为这票有口罩概念,昨天出了公告免税,另外还出
科华生物 的公告,就是口罩这块,昨天尾盘资金抢筹,今天跌停,我觉得因为这票之前是一字上来的,
申通地铁 ,
爱司凯 也是一字上来的,今天的走势更像昨天他两的走势,前天这三一起冲板,结果只有格力涨停,他们两冲板失败后要么跌停要么接近跌停,走势也更为接近,现在更像是一字上来的票在补跌
明天操作只看王府井了,其他都不看了。王府井强势,格力或许还有出局机会,王府井不强势,格力就看申通地铁和爱司凯的走势是跌是涨,跌的话割肉,涨的话做T
另外海南自贸区这一块应该差不多可以布局了,接下来应该快出公告了
八年一万倍,每个月也就是10%,只要大家能守住这每个月的10%,不大幅回撤,加上复利的威力,那都不是事,做好了这其实就是道,说明白了没那么难,但是却又很难,因为没有几个能做到,看着人家每天10%,每月50%,都眼红的要死,而你却是每月-10%甚至-50%,不要急着操作,多看多想,好的票都会给你上车的机会
谨记炒股心法:股市千变万化,每天都有突发消息,心态一定要放好,三分技术,七分心态记住口诀:缩量一致不要追,分歧才好买龙头,跟风最好别追高,成交量是关键指标低吸富三代,追高两行泪,坚持努力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