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618,别顶一字,你在退市边缘了。

20-06-18 16:27 74109次浏览
等主人的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18短线票促销,打骨折。

去年6月末,由炒垃圾开始,每天50-60个涨停,各种顶一字。整个短线行情在一坨股份后进入漫长的不应期。天天30+涨停跟10+跌停。直到9月初。宝塔实业才开始有较好的短线行情。
10月份的数字货币,10月末的*。老师们把顶一字金进行到底。市场又进入冰冰冰冰的漫长不应期。每天30+涨停。包含1/4的一字板。天天问错在哪?
6月末又来了,弱市顶一字又来了。一字板战法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高大上了。顶死大家买不到,如凯撒文化 。顶不死,活着像百联股份 ,高位巨量,隔夜偷偷挂核按钮,3点开始吹票,第二天看能否核死再决定是否撤单。要么就像贝仕达克 这种首板都去顶,直接顶死,第二天直接核。
散资乱搞,专业资金可以休息2个月。基于范本的散资必须天天满仓,能熬得过冰河时期吗?
肯定又有人教育存在即合理,问题这么高端的战法,除了打首板第二天分歧转一字的,谁赚钱了?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1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7a7b7c890

20-06-18 16:59

3
现在市场真是神经病在干,涨停板第二天不一字,不大副高开就是低于预期,开盘分分钟里面的老师就核给你看。啥东西没有的冷门股,第二天敢一字板。这些资金不被市场教育舒服,市场不会有牛市的
淮海中

20-06-18 16:58

1
3点开始吹都很厚道了,哈哈,猫老师好!
耍手机

20-06-18 16:44

0
猫老师,作为小散该怎么应对。接核按钮博大长腿?
年前的冲动

20-06-18 16:43

0
祝贺猫兄新帖
7a7b7c890

20-06-18 16:38

1
猫主,亏了一个多星期,天天看着一字板和秒板,结果买了杂毛。就今天回点血。
等主人的猫

20-06-18 16:31

1
啥时候区块M都是敏感词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