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618,别顶一字,你在退市边缘了。

20-06-18 16:27 74108次浏览
等主人的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18短线票促销,打骨折。

去年6月末,由炒垃圾开始,每天50-60个涨停,各种顶一字。整个短线行情在一坨股份后进入漫长的不应期。天天30+涨停跟10+跌停。直到9月初。宝塔实业才开始有较好的短线行情。
10月份的数字货币,10月末的*。老师们把顶一字金进行到底。市场又进入冰冰冰冰的漫长不应期。每天30+涨停。包含1/4的一字板。天天问错在哪?
6月末又来了,弱市顶一字又来了。一字板战法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高大上了。顶死大家买不到,如凯撒文化 。顶不死,活着像百联股份 ,高位巨量,隔夜偷偷挂核按钮,3点开始吹票,第二天看能否核死再决定是否撤单。要么就像贝仕达克 这种首板都去顶,直接顶死,第二天直接核。
散资乱搞,专业资金可以休息2个月。基于范本的散资必须天天满仓,能熬得过冰河时期吗?
肯定又有人教育存在即合理,问题这么高端的战法,除了打首板第二天分歧转一字的,谁赚钱了?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1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星12386

20-06-18 17:44

0
顶一字核按钮常态化了,不知道谁在赚钱,想骂人
等主人的猫

20-06-18 17:40

2
2-3月,万亿成交,天天150+涨停,顶一字是抢筹。n封都有人做。现在每天5-60涨停,竞价顶出15个一字就是送人头。
zczh2000

20-06-18 17:34

1
放开涨跌幅指日可待,技术流的春天快来了
龙湖敢死队

20-06-18 17:21

0
看好的就买不问价格,这是东哥教我的…虽然昨天顶海特被炸了10+的面,但我觉着没毛病,就是有可能顶出来二波呀,成王败寇,控制好仓位爽就完事了…
淮海中

20-06-18 17:19

0
这是一个美好的时代,这是一个糟糕的时代,大面倒逼人性,管得住自己是关键。
年少骑黑马

20-06-18 17:17

0
贝士昨晚看到了,这么小的盘子这种环境顶一字就是给里面主力送钱,人家都还不敢使劲拉,后面容易被老师核死砸自己手里,还不如直接t
最近这些天天一字的,怎么上去就基本怎么下来,完全不讲生态 假龙头
早稻田覃

20-06-18 17:09

0
支持猫哥新贴
等主人的猫

20-06-18 17:08

1
所以去年两段不应期应该是大资金故意的。你敢顶我敢不买,炸了绝对不修,有货继续砸。把大家安排得明明白白。反正修了板第二天也是核竞价。
Sena星奏

20-06-18 17:03

0
市场会慢慢教育这群弱市顶一字的
股市靠心态

20-06-18 17:02

3
最搞笑的下午偷机蓝色光标那么大盘子一字?哪来的勇气!!就该被埋!!无法理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