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618,别顶一字,你在退市边缘了。

20-06-18 16:27 74107次浏览
等主人的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18短线票促销,打骨折。

去年6月末,由炒垃圾开始,每天50-60个涨停,各种顶一字。整个短线行情在一坨股份后进入漫长的不应期。天天30+涨停跟10+跌停。直到9月初。宝塔实业才开始有较好的短线行情。
10月份的数字货币,10月末的*。老师们把顶一字金进行到底。市场又进入冰冰冰冰的漫长不应期。每天30+涨停。包含1/4的一字板。天天问错在哪?
6月末又来了,弱市顶一字又来了。一字板战法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高大上了。顶死大家买不到,如凯撒文化 。顶不死,活着像百联股份 ,高位巨量,隔夜偷偷挂核按钮,3点开始吹票,第二天看能否核死再决定是否撤单。要么就像贝仕达克 这种首板都去顶,直接顶死,第二天直接核。
散资乱搞,专业资金可以休息2个月。基于范本的散资必须天天满仓,能熬得过冰河时期吗?
肯定又有人教育存在即合理,问题这么高端的战法,除了打首板第二天分歧转一字的,谁赚钱了?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1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等主人的猫

20-06-18 22:34

3
没兴趣。要么为了推广多说体面画,讨好读者。这样我就不炒股了。说真话呢,避免不了看空别人的票,肯定吵架。那赚不到稿费。
葫芦水娃娃

20-06-18 22:29

0
猫仙开个公中好吧
等主人的猫

20-06-18 22:25

3
王府井变了抖音概念股了,这是一个反包带两个板块的节奏啊。
只说看法,我有票,别说引诱抬轿。开高了别买,要买今天11点蹲着买。今天大阴线多,老师们争相割肉,有预期差,明天看反包票强势。
等主人的猫

20-06-18 20:05

1
连我一届傻散的都懂的道理。你特么喜欢核竞价,主力跑不过你。炸了直接放弃,少买点第二天还少亏点。市场稍弱,尾盘回首掏第二天照核。好像0615的广百。得,不掏,大家抱着。第二天做做竞价引诱冲天炮还能少亏点,反正老师们喜欢高开超预期追高。反手杀瀑布面。
你喜欢冲天炮是吧,引诱你追冲天炮就好,还不用自己拉,反手砸你一脸。格局?没有的事。今天的天龙集团就是玩这手,别问错在哪。错在主力知道你想什么。如果要继续做,老师们喜欢核是吧,明天早上去竞价吃割肉盘,13亿成交竞价就可以把今天出的货买回来大半,一来一回10+到手。左手货,右手银两,老师玩得赢不?
还记得这组数据吗?还有存在即合理这一说吗?还是继续在核按钮和冲天炮这条路走下去?如果会反思,今天面还吃不?
 
老蒋的车车

20-06-18 19:25

0
一字确实是有些资金故意做的,封单越大其实越虚,就跟成都拉首版一样,巨大个封单,其实是虚
左归

20-06-18 19:04

2
股市搞了快30年,终于搞成一个纯粹的合法赌场了
股市小疯牛

20-06-18 18:47

0
这帮老师我算是服了,惹不起我还躲不起?我闪,去他大爷的一字
南山南安江

20-06-18 18:06

0
周五上车kaisa,现在有点慌
龙湖敢死队

20-06-18 17:54

1
感觉和抖音借壳这个消息有关,a股本身消息就是真真假假,什么澄清都不如大单顶板有诱惑力,万一今晚真出个收购,今天进的岂不是血赚
等主人的猫

20-06-18 17:44

1
一样的,这帮沙雕一样去搞20%顶一字,然后拉转债稳抛压。以为自己的招很聪明的。技术在资金年前没啥用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