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618,别顶一字,你在退市边缘了。

20-06-18 16:27 74102次浏览
等主人的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18短线票促销,打骨折。

去年6月末,由炒垃圾开始,每天50-60个涨停,各种顶一字。整个短线行情在一坨股份后进入漫长的不应期。天天30+涨停跟10+跌停。直到9月初。宝塔实业才开始有较好的短线行情。
10月份的数字货币,10月末的*。老师们把顶一字金进行到底。市场又进入冰冰冰冰的漫长不应期。每天30+涨停。包含1/4的一字板。天天问错在哪?
6月末又来了,弱市顶一字又来了。一字板战法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高大上了。顶死大家买不到,如凯撒文化 。顶不死,活着像百联股份 ,高位巨量,隔夜偷偷挂核按钮,3点开始吹票,第二天看能否核死再决定是否撤单。要么就像贝仕达克 这种首板都去顶,直接顶死,第二天直接核。
散资乱搞,专业资金可以休息2个月。基于范本的散资必须天天满仓,能熬得过冰河时期吗?
肯定又有人教育存在即合理,问题这么高端的战法,除了打首板第二天分歧转一字的,谁赚钱了?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1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嘟嗒果

20-06-19 15:47

0
恭喜娃娃老师!😁
thw1994

20-06-19 15:46

0
@等主人的猫 猫哥那斯达上市同期小弟瑞芯微呢?也是基金报团。有补涨潜力么?
葫芦水娃娃

20-06-19 15:40

1
竞价上百联,毛哥的看指数杠杠的
等主人的猫

20-06-19 15:20

1
两个票的质地不一样,斯达半导做的东西高大上很多。跟比亚迪电子做的东西应该一样,比亚迪电子应该要分拆出来上科创板或者创业板。
等主人的猫

20-06-19 15:19

1
砸盘的沙雕1点半就卖完了。砸坏了形态,后面纯粹跟风资金自爆,以为有什么利空逆市跌,抢着割肉。还把免税的后排全部给带崩了。
龙湖敢死队

20-06-19 15:18

0
王府井昨晚不出那个公告还能按市场规律体面走,一出利好市场不买账直接破位扑街
貔貅追版

20-06-19 14:56

0
今天追高的相当于吃了个跌停,它这个走势近段时间彻底没戏了 ,一副好牌被神经病给搞砸了
等主人的猫

20-06-19 14:42

2
现在跟风追券商的全特么都是墙头草。周一早上又砸的。真要买,早上突破的时候哪里去了。周一早上今天强势的票分化,又开始拉升今天滞涨的。尾盘可以去潜。绕着老师海扁。
努力拾贝

20-06-19 14:41

1
猫哥判断能力太强
等主人的猫

20-06-19 14:39

3
昨天不是让买券商了吗?这些市场倾向很容易抓吧?都是博弈周末降准降息预期。指数稳了,周一老师又回场抬轿的。保持仓位过周末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