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618,别顶一字,你在退市边缘了。

20-06-18 16:27 74101次浏览
等主人的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18短线票促销,打骨折。

去年6月末,由炒垃圾开始,每天50-60个涨停,各种顶一字。整个短线行情在一坨股份后进入漫长的不应期。天天30+涨停跟10+跌停。直到9月初。宝塔实业才开始有较好的短线行情。
10月份的数字货币,10月末的*。老师们把顶一字金进行到底。市场又进入冰冰冰冰的漫长不应期。每天30+涨停。包含1/4的一字板。天天问错在哪?
6月末又来了,弱市顶一字又来了。一字板战法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高大上了。顶死大家买不到,如凯撒文化 。顶不死,活着像百联股份 ,高位巨量,隔夜偷偷挂核按钮,3点开始吹票,第二天看能否核死再决定是否撤单。要么就像贝仕达克 这种首板都去顶,直接顶死,第二天直接核。
散资乱搞,专业资金可以休息2个月。基于范本的散资必须天天满仓,能熬得过冰河时期吗?
肯定又有人教育存在即合理,问题这么高端的战法,除了打首板第二天分歧转一字的,谁赚钱了?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1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咩咩

20-06-19 17:04

0
周一怎么搞?
等主人的猫

20-06-19 16:54

1
这票刚刚认真看,我疏忽了。今天竞价抛压太大了,几乎砸绿。昨天才1800万,今天8000万,就是把冲着抖音竞价金进去的买盘全吃了。里面大资金倾向非常不好。今天可以等到午后,不应该开仓。增量接不住就撤。
晕倒

20-06-19 16:46

0
我也是,没想这么虎头蛇尾
等主人的猫

20-06-19 16:19

1
做指数和做短线两回事。短线资金很多不看指数的。问题是大象没波动。
勇敢的大圣

20-06-19 16:06

0
猫兄  这周大盘感觉很不寻常  预期调整的日子砸下去一点点就被拉起来了  感觉和之前的一两个月的市场完全不一样  大行情是要来了么?周一我打算满仓  可以么
擎苍牵黄

20-06-19 16:02

0
喵喵我格局到了2:40,再不卖就亏损了,一天2次过山车,尼玛
等主人的猫

20-06-19 15:57

0
早上就有低吸,变成底仓套住了。
等主人的猫

20-06-19 15:57

1
如果只做一个,何必研究这么多?很明显斯达半导k线牛逼很多。做趋势股不要贪便宜,就怕不涨。全特么都是只潜不抬的,赚谁的钱?
晕倒

20-06-19 15:51

0
猫哥有没做踢,午后出竞价买回
等主人的猫

20-06-19 15:49

0
百联竞价明显超预期高开。成交8000万不到,老师们没抢砸。连板是正常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