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疫情又来了,刚开业,又要凉?

20-06-19 19:35 166540次浏览
最后一次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一直没怎么出手,最近一次出手还是创元科技 赚了30个点,5月份疫情结束了,重新去工作了,没有炒股,事业刚开张,就支出了30万。。。然后北京疫情又来了,几个晚上都没睡好,我快绝望了,估计老天爷让我职业炒股。。。。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35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秋丽

20-08-19 18:55

0
我也是飘了,最近做一进二没亏钱,就开始放松警惕了,今天吃了个跌停,无语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9 18:44

0
主要是没亏钱,容易漂,亏一点就会老实了
简单操作1

20-08-19 16:55

0
还是节奏问题,如果昨天打板,今天岂不是很主动。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9 16:45

0
跟量能没关系,今天就是放量板,只不过上板早了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9 16:37

0
老师们,技术都很好,大家都进步了
风之舞5742

20-08-19 16:36

0
我差点买了,当时快封板了。但是看到快100亿成交量就犹豫了。
猫小孙

20-08-19 16:18

0
盘中的tgb只能聊天互动,不然rgb老师一直吹票,搞得自己情绪也激动
猫小孙

20-08-19 16:17

0
老师稳住,明天低吸苍老师
猫小孙

20-08-19 16:17

0
欧耶,其实我在睡觉,看到平盘拉上来,我平盘没买就没兴趣了
Aa路人贾

20-08-19 16:13

0
明天华能国际是不是有肉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