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疫情又来了,刚开业,又要凉?

20-06-19 19:35 166537次浏览
最后一次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一直没怎么出手,最近一次出手还是创元科技 赚了30个点,5月份疫情结束了,重新去工作了,没有炒股,事业刚开张,就支出了30万。。。然后北京疫情又来了,几个晚上都没睡好,我快绝望了,估计老天爷让我职业炒股。。。。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35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滑头滑脑

20-08-21 10:08

0
正常,有争议才走得远。买的很顺心反而是坑
最后一次韭菜

20-08-21 10:08

1
昨天空仓一天,一早上就激动了
最后一次韭菜

20-08-21 10:07

0
对的,大家预期一致,,所以就尴尬了
最后一次韭菜

20-08-21 10:06

0
可惜昨天领京粮没封住,不然今天就买他了
阿甘快跑8

20-08-21 10:06

0
这股问题股吧
最后一次韭菜

20-08-21 10:05

0
是的,下杀时候我就很奇怪,但是回封涨停,还是又被吸引了
cdd753

20-08-21 10:03

0
说错了,今天应该对标英特四板和深南五板的
cdd753

20-08-21 10:02

0
主要还是因为问题股吧。 这个股感觉可以对标英特三板和深南四板的。 早上那个下杀动作其实已经不及预期了。
最后一次韭菜

20-08-21 09:59

0
第一次碰到大盘涨,空间板没人买的情况
研研

20-08-21 09:52

0
最高板4板压制的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