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疫情又来了,刚开业,又要凉?

20-06-19 19:35 166534次浏览
最后一次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一直没怎么出手,最近一次出手还是创元科技 赚了30个点,5月份疫情结束了,重新去工作了,没有炒股,事业刚开张,就支出了30万。。。然后北京疫情又来了,几个晚上都没睡好,我快绝望了,估计老天爷让我职业炒股。。。。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35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后一次韭菜

20-08-21 10:39

1
这个和自大没关系吧,买错股票就是自大吗?这个什么逻辑?
kanlzd

20-08-21 10:34

0
兄  中横设计是不是你所说的,需要一个反包吸引散户出货
步步升

20-08-21 10:33

0
华电能源 秒封是不是表示情绪好得很,你没找到好股票呀,是不是有点自大了,供参考
最后一次韭菜

20-08-21 10:29

0
不一样,中迪是当时封烂板,这个昨天可是硬板
只做最确定

20-08-21 10:26

0
3.24日科信技术算不算。
天天学

20-08-21 10:24

0
没错,退潮期空间板穿越挺难的,大阳线第二天对接力资金比较友好
滑头滑脑

20-08-21 10:24

0
下杀不是很正常么,中迪投资、君正都这么干过
最后一次韭菜

20-08-21 10:22

1
其实金龙羽被爆头就表示情绪不好了
最后一次韭菜

20-08-21 10:16

0
一起加油,还是静待大阳以后第二天吧
天天学

20-08-21 10:11

1
说两句吧:

1.榕泰以前就股性不好,题材逻辑也不行,4板了也没带动板块

2.现在看,现在的创业版机会很大,资金蓄势待发,你看看二板的涨停板数量

3.靠炒股养家养事业是很累的,梳理每天的交易心态很重要

4.一起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