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疫情又来了,刚开业,又要凉?

20-06-19 19:35 166531次浏览
最后一次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一直没怎么出手,最近一次出手还是创元科技 赚了30个点,5月份疫情结束了,重新去工作了,没有炒股,事业刚开张,就支出了30万。。。然后北京疫情又来了,几个晚上都没睡好,我快绝望了,估计老天爷让我职业炒股。。。。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35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纪检委

20-08-21 10:58

0
兄,我看沧老师也还有希望。适合低吸
狂奔丶蜗牛

20-08-21 10:57

0
今天吸不吸呀?
最后一次韭菜

20-08-21 10:54

0
沧州明珠周一能深水区低开就好了,最近1进2成功率太高了,太高了,比空间板都高很多
韭菜割伤自己

20-08-21 10:53

0
@最后一次韭菜 好,上影等下就卖了
最后一次韭菜

20-08-21 10:53

0
沧州明珠,还有戏,周一能低开我就重仓了
最后一次韭菜

20-08-21 10:51

1
出货概率大一些
中和爬山虎

20-08-21 10:45

0
挖苦别人才是自大
韭菜割伤自己

20-08-21 10:44

0
@最后一次韭菜 兄帮忙看下双星新材呢?怎么横了几天也不突破,是不是出货
股市纪检委

20-08-21 10:42

0
兄,沧州明珠这分时,好像不像出货分时啊。
最后一次韭菜

20-08-21 10:42

0
开盘买股还是问题很多,吸取教训吧,需要等一段时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