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疫情又来了,刚开业,又要凉?

20-06-19 19:35 166621次浏览
最后一次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一直没怎么出手,最近一次出手还是创元科技 赚了30个点,5月份疫情结束了,重新去工作了,没有炒股,事业刚开张,就支出了30万。。。然后北京疫情又来了,几个晚上都没睡好,我快绝望了,估计老天爷让我职业炒股。。。。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35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何为涨

20-08-12 15:50

0
韭兄,今天 600777 打了,请兄说一下这个股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2 15:38

1
早上他是一进2独苗,就够了
王秋丽

20-08-12 15:35

0
但是兄,早上它上板的时候这些股都没怎么大动,当时不确定啊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2 15:11

1
这个很明显啊,今天特斯拉板块很硬,什么福田汽车,赣锋铝业,模塑转债都是他带起来的,特斯拉晚上暴涨,他的形态,很漂亮
王秋丽

20-08-12 15:01

0
兄,为什么华昌达可以做?我是不做这种类型的一进二的,怕炸,今天你看上他的原因是什么呢?
王秋丽

20-08-12 14:40

0
兄,昨天的瑞和股份,昨天下午竞价可以干吧?
王秋丽

20-08-12 14:33

0
早上万手大单硬顶进去,破板有大单补,分时也有维护,就是等情绪好转点顺势回封的吧。下午应该是协鑫激活了整个盘面吧?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2 14:29

0
莱茵生物回封是比较容易判断的
王秋丽

20-08-12 14:22

0
还有君正也借情绪
王秋丽

20-08-12 14:19

0
深南会不会借情绪去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