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疫情又来了,刚开业,又要凉?

20-06-19 19:35 166619次浏览
最后一次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一直没怎么出手,最近一次出手还是创元科技 赚了30个点,5月份疫情结束了,重新去工作了,没有炒股,事业刚开张,就支出了30万。。。然后北京疫情又来了,几个晚上都没睡好,我快绝望了,估计老天爷让我职业炒股。。。。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35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秋丽

20-08-13 12:20

0
兄这怡达股份一进二那天尾盘符合你买法么?
王秋丽

20-08-13 12:11

0
这票早上看到大单蹭蹭蹭往里进,但不符合我玩法,看不懂,就没敢去,以后像这种票子可以比平常仓位降低点进去搞。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3 12:07

0
我很少竞价买股
tj1969123

20-08-13 09:03

0
@最后一次韭菜  你是竞价买股.请问开盘的量与昨天对比多少为宁.换手多大较合适.谢谢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2 18:49

0
好像下周一
嘉仓佑措

20-08-12 18:42

0
@最后一次韭菜 请教一下兄,具体哪一天创业板百分之二十涨跌幅,兄推测对行情会不会有影响,谢谢!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2 17:36

0
有肉
2020的未来

20-08-12 16:57

0
弱势中只能选最强的,佩服!
是出口停

20-08-12 15:58

0
现在有庄比没庄好
何为涨

20-08-12 15:54

0
兄,600777咋么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