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疫情又来了,刚开业,又要凉?

20-06-19 19:35 166616次浏览
最后一次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一直没怎么出手,最近一次出手还是创元科技 赚了30个点,5月份疫情结束了,重新去工作了,没有炒股,事业刚开张,就支出了30万。。。然后北京疫情又来了,几个晚上都没睡好,我快绝望了,估计老天爷让我职业炒股。。。。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35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浪之滔滔

20-08-14 10:06

0
韭菜兄按你的逻辑今天是不是应该干华昌达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4 09:48

0
开盘全部割肉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3 23:09

0
这都明牌了,看这些有用吗
股海新手1

20-08-13 22:30

0
@最后一次韭菜 机构买了几个亿,某个有格局的大佬这三天也买了1.5个亿
王秋丽

20-08-13 22:15

0
你昨天不进今天进?好歹你早上看有没有承接,有承接就上啊,这票且死不了,水下买多划算呐,你这么高买,昨天买的不砸给你么?
山不转水转转

20-08-13 22:13

0
哥,我也进了新日恒力,也是大面啊,但我相信明天应该会企稳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3 22:08

0
退潮期,小心点,我的新日恒力20个点大面,就是退朝期低吸
股海新手1

20-08-13 21:32

0
兄怎么看今天尾盘保龄宝的跳水,中午都说要穿越,明天水下开能低吸吗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3 21:09

0
有,形态没破坏
动仁

20-08-13 20:57

0
莱茵生物明天还有机会么,看保龄宝封板后7个点进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