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疫情又来了,刚开业,又要凉?

20-06-19 19:35 166613次浏览
最后一次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一直没怎么出手,最近一次出手还是创元科技 赚了30个点,5月份疫情结束了,重新去工作了,没有炒股,事业刚开张,就支出了30万。。。然后北京疫情又来了,几个晚上都没睡好,我快绝望了,估计老天爷让我职业炒股。。。。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35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703674962

20-08-14 14:16

0
了解,谢谢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4 14:16

0
简单说你突然发现,然后拍案叫绝的才叫预期差,你昨天都知道他封得很好,那还叫预期差吗?
703674962

20-08-14 14:14

0
兄能否说下这个预期差吗!为什么高开不好昨天封板还是很强的
lvcheng2816

20-08-14 14:05

0
环保异动的那么厉害,看见了吗
kanlzd

20-08-14 13:50

0
学到了!  也就是弱转强板吗
宝贝乖

20-08-14 13:49

0
兄看的太准了
农民合作社

20-08-14 13:48

0
韭菜兄:这周战况如何
我怎么了

20-08-14 13:37

0
感觉今天没有一个板是好的...空仓是最好的选择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4 13:36

0
要带动指数,而不是一个股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4 13:36

3
福田汽车,我可不是马后炮,协鑫集成当时指数大跌2个点,最后指数一度快红,现在指数红盘,我不知道打这种高位板意义何在,指数还能大涨1个点以上?今天周五无量怎么大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