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疫情又来了,刚开业,又要凉?

20-06-19 19:35 166610次浏览
最后一次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一直没怎么出手,最近一次出手还是创元科技 赚了30个点,5月份疫情结束了,重新去工作了,没有炒股,事业刚开张,就支出了30万。。。然后北京疫情又来了,几个晚上都没睡好,我快绝望了,估计老天爷让我职业炒股。。。。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35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4 17:41

1
深南谁会救你?这种没地位的股票,不会有人救的
动仁

20-08-14 17:37

0
周一莱茵生物能不能跑掉
我和大噈

20-08-14 17:34

2
昨天进的深南  周一挂单核还是等待救援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4 17:27

4
上不去的,今天保险,券商,白酒都发力,大盘上涨,周一没有接力资金,这些就会补跌,大盘指数肯定会跌了,送分题
股市纪检委

20-08-14 17:14

0
大盘现阶段不一定跌的下去,震荡,向上还有丢丢空间应该。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4 16:56

0
满仓资金等新周期,下周一肯定不行,指数需要一次真正的下跌,周三感觉有机会
王秋丽

20-08-14 15:38

0
眼拙,没看到,不懂啥关系,您指教?
王秋丽

20-08-14 15:18

0
向兄学
农民合作社

20-08-14 14:32

0
祝大发横财!风控体系不错👍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4 14:29

0
可转债亏了点,股票赚了点,尴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