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疫情又来了,刚开业,又要凉?

20-06-19 19:35 166608次浏览
最后一次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一直没怎么出手,最近一次出手还是创元科技 赚了30个点,5月份疫情结束了,重新去工作了,没有炒股,事业刚开张,就支出了30万。。。然后北京疫情又来了,几个晚上都没睡好,我快绝望了,估计老天爷让我职业炒股。。。。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35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秋丽

20-08-14 19:07

0
今天这华昌达我原本做三进四的,原来我一开始学打板就是学的三进四,像昨天协鑫集成都是我一年前必打的,今天这华昌达分时挺犀利的,周一应该给个大肉吧?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4 19:02

0
不一定会反抽 a字杀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4 19:00

0
周一深南应该还是一字跌停,毫无疑问
股市纪检委

20-08-14 18:58

0
这种杀完了,走平,再反抽10日线么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4 18:53

0
涨得多了,就杀了,没什么为什么
股市纪检委

20-08-14 18:49

0
这次怎么杀的这么厉害,东莞控股新日恒力亚宝药业等都没止跌迹象。是大资金不看好后市,这几个股多杀多么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4 18:42

0
当然,周一开盘一堆跌停是必然,至少周一开盘都很惨,至于盘中会怎么走,要看盘走
fhzfjncx

20-08-14 18:13

0
韭菜兄的逻辑很清晰,兄的水平就是不干实体靠着股市吃饭也没问题
韭菜割伤自己

20-08-14 17:50

1
保龄宝周一还会被继续核吗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4 17:42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