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疫情又来了,刚开业,又要凉?

20-06-19 19:35 166607次浏览
最后一次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一直没怎么出手,最近一次出手还是创元科技 赚了30个点,5月份疫情结束了,重新去工作了,没有炒股,事业刚开张,就支出了30万。。。然后北京疫情又来了,几个晚上都没睡好,我快绝望了,估计老天爷让我职业炒股。。。。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35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每日上龙头

20-08-14 20:06

0
为什么会开一字啊?这么大量,
零向量123

20-08-14 19:52

0
股票太多,对手盘太少
韭菜割伤自己

20-08-14 19:51

0
去年7月5日(周五)公布科创落地日期,7月8日(周一)大崩,所以下周一百股跌停?差不多吧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4 19:28

1
一字跌停的概率超过百分之99,盘中会不会开板就不知道了
每日上龙头

20-08-14 19:27

0
大哥,今天协鑫集成是什么意思?周一怎么办?跌停有开板机会吗?
每日上龙头

20-08-14 19:26

0
大哥,协鑫集成周一会是什么情况呢?他们都说一字跌停,我好难受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4 19:24

1
今天一字跌停很正常,天量没封住板,跌停很正常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4 19:23

0
资金去抢?抢的目地是啥?抢的资金看了一下新日恒力跌幅40个点,不可能去抢的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4 19:21

0
华昌达周一不一定大肉,因为杀高位
大雄666

20-08-14 19:12

0
@最后一次韭菜 菜神 周一深南再跌停开,肯定有资金去抢了吧,昨天没爆量而且承接还可以啊,今天完全没利空居然直接封一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