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疫情又来了,刚开业,又要凉?

20-06-19 19:35 166606次浏览
最后一次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一直没怎么出手,最近一次出手还是创元科技 赚了30个点,5月份疫情结束了,重新去工作了,没有炒股,事业刚开张,就支出了30万。。。然后北京疫情又来了,几个晚上都没睡好,我快绝望了,估计老天爷让我职业炒股。。。。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35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纪检委

20-08-14 23:34

0
沧州这个承接和量能,有不少对倒的量在把,看前面庄股分时也不明显啊
每日上龙头

20-08-14 23:29

1
你又在这骇人听闻,协鑫这么大成交量,怎么可能一字跌停?人气第一股,一字跌停?65亿成交量,你见过哪个65亿成交量的股一字跌停了?又没有什么重大利空
骑牛北上

20-08-14 23:28

0
这逻辑正!谢谢兄耐心解答!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4 23:23

0
如果是我,能平盘出就满意了,周一如果福田,深南,莱茵,协鑫集成都是一字跌停的话,能沧州明珠华昌达开盘溢价3个点都没有,甚至绿盘开都有可能,因为筹码断层,会有人抢跑
骑牛北上

20-08-14 23:21

0
明白了,择股不如择时。之所以硬上,就是有人说,如果看到符合模式的票都不上,以后打板会犹豫,错过机会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4 23:01

0
接力情绪不好
骑牛北上

20-08-14 22:56

0
请教不看好的原因是日k不好,还是跟风后排,还是分时不好?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4 22:10

0
都不看好,大肉的概率小
骑牛北上

20-08-14 21:28

1
请教韭兄,湘油泵和百利科技周一有盈利机会吗?
火爆赚钱

20-08-14 20:43

0
你想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