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疫情又来了,刚开业,又要凉?

20-06-19 19:35 166603次浏览
最后一次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一直没怎么出手,最近一次出手还是创元科技 赚了30个点,5月份疫情结束了,重新去工作了,没有炒股,事业刚开张,就支出了30万。。。然后北京疫情又来了,几个晚上都没睡好,我快绝望了,估计老天爷让我职业炒股。。。。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35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5 10:56

1
还没有1板的量大,也叫放量?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5 10:55

1
如果这个时候华昌先上,则不符合条件,放弃
股海舞者

20-08-15 10:51

0
即使这三个🈶️反包得,您不觉的华胜昌会先上板吗,兄
股市纪检委

20-08-15 10:43

0
谢兄提醒,周一多多观察,少出手
滑头滑脑

20-08-15 10:42

0
华昌达周五不算放量么?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5 10:39

0
如果神农科技,福田汽车,协鑫有一个反包,华昌达5板可以上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5 10:37

0
周一,打错了
王秋丽

20-08-15 10:34

0
兄,周五还是下周一?
大仙007

20-08-15 10:23

0
华昌达周一冲高诱多,尾盘回落吃人!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5 10:20

0
华昌达周五能涨停的概率低于百分之1,现在不会出5板龙,高度只会下降,华昌达没经历过报量的检验,连续4个板都是缩量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