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疫情又来了,刚开业,又要凉?

20-06-19 19:35 166601次浏览
最后一次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一直没怎么出手,最近一次出手还是创元科技 赚了30个点,5月份疫情结束了,重新去工作了,没有炒股,事业刚开张,就支出了30万。。。然后北京疫情又来了,几个晚上都没睡好,我快绝望了,估计老天爷让我职业炒股。。。。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35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秋丽

20-08-15 15:36

0
兄,韭哥都直接回复了你还来借花献我
全球狼

20-08-15 14:18

0
同一层次的个股一起观察,才有参考判断价值
wondergxedu

20-08-15 14:14

0
创业板注册制下下周开通,指数大跌是不可能的
Charmer丶

20-08-15 13:02

0
指数这个位置是太高了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5 11:41

0
最好的事周一再恐慌杀一天,周二开始慢慢修复,因为指数需要大跌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5 11:36

0
不过感觉周一版面没那么快修复
kanlzd

20-08-15 11:07

0
菜兄说了,空间板需要情绪配合。  没有其他股的反包,华昌达的上板也就没有情绪配合
kanlzd

20-08-15 11:07

0
学!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5 11:04

0
空间板放最大量,需要情绪配合,你可以研究下轴研科技5板为什么要等华盛昌反包才有资金做回封
王秋丽

20-08-15 10:58

0
兄,有啥讲究门道么?为什么不符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