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疫情又来了,刚开业,又要凉?

20-06-19 19:35 166600次浏览
最后一次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一直没怎么出手,最近一次出手还是创元科技 赚了30个点,5月份疫情结束了,重新去工作了,没有炒股,事业刚开张,就支出了30万。。。然后北京疫情又来了,几个晚上都没睡好,我快绝望了,估计老天爷让我职业炒股。。。。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35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雷子啊啊啊

20-08-16 09:31

0
韭哥,超华科技收盘的竞价买一出现巨量,这个应该跟着一起进吗?
陈佳19850830

20-08-16 08:38

0
666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6 08:26

0
周一如果情绪回暖,大概率是神农科技福田汽车之一反包,协鑫科技不太可能反包,也不会一字跌停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6 08:23

0
非常正确
小依欣520

20-08-15 22:49

0
兄说的轴研5板可不可以这么理解,其实4板之前都是缩量情绪不好就断了,5板可以作为空中加油,因为当时的情绪好华昌盛直接给轴研的5板做了中继加油,其实这个第5板可以看做是实体的首板和前面4板已经无关了,也就是说轴研说8连板可能不太合适,应该是4+4比较合适。4个缩量加4个实体爆量,第5板是情绪带动的关键首板对吧
小依欣520

20-08-15 22:39

0
兄好无意间又刷到你的帖子了,之前有关注过你记得有一次你是说因为股票卖出点成买进后就封贴了而后没在出现过,今天凑巧看别人帖子又碰到了,哈哈也不知道兄最近咋样呢?想问兄对盘口有研究吗?你说的跟随资金能否通过大单净量或者Le2看出来呢?我只会看板块涨幅和板块资金流入流出,Le2是怎么个用法呀我咋感觉这个只能当做复盘用而操作中不实用呢
滑头滑脑

20-08-15 20:01

0
是哦,我以为是跟前一天比
大郎1234

20-08-15 18:14

0
这周做的怎么样?几个点?
王秋丽

20-08-15 18:12

0
兄,原谅我,好不好
kanlzd

20-08-15 16:32

0
…  我准备打这字的时候菜兄还没回复,借花献佛真难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