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疫情又来了,刚开业,又要凉?

20-06-19 19:35 166599次浏览
最后一次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一直没怎么出手,最近一次出手还是创元科技 赚了30个点,5月份疫情结束了,重新去工作了,没有炒股,事业刚开张,就支出了30万。。。然后北京疫情又来了,几个晚上都没睡好,我快绝望了,估计老天爷让我职业炒股。。。。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35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7 09:02

0
君正肯定不行,无法带领团队了
简单操作1

20-08-17 09:02

0
没大题材,何来大周期?
股市纪检委

20-08-17 08:57

0
兄,大周期估计还得一段时间,如果指数继续缩量震荡。这次A字杀,套了不少短线激进资金,感觉要缓一缓了。
王秋丽

20-08-17 08:52

0
这个小周期要死就死透,别烂尾,兄,那么君正还能上么?
Charmer丶

20-08-17 08:47

0
上海指数这个位置很尴尬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7 08:19

0
今天盘面破解办法,一定要更加冰点,才能大周期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7 00:03

1
预计周一会百分之40以上换手
张老散

20-08-16 16:45

0
@最后一次韭菜 华盛昌,四个板。有三个都是20%左右的换手。这还不算爆量吗?
简单操作1

20-08-16 11:43

0
各地都在响应号召,股市不响应说不通啊,有可能的。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6 11:25

1
这个我一般不看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