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疫情又来了,刚开业,又要凉?

20-06-19 19:35 166596次浏览
最后一次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一直没怎么出手,最近一次出手还是创元科技 赚了30个点,5月份疫情结束了,重新去工作了,没有炒股,事业刚开张,就支出了30万。。。然后北京疫情又来了,几个晚上都没睡好,我快绝望了,估计老天爷让我职业炒股。。。。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35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7 10:10

0
垃圾股票,想啥呢
fhzfjncx

20-08-17 10:09

0
今天这指数拉的牛X
王秋丽

20-08-17 10:08

0
我就是顺势的,逆势盘我不做,看周末有人吹心理痒痒,兄,我今天竞价上渤海轮渡应该能有肉出来吧?今天顶哈高科应该也有肉吧?
行者无疆024

20-08-17 10:06

0
今天大盘股在涨
何为涨

20-08-17 10:00

0
韭兄600777在干嘛呢
猫小孙

20-08-17 09:47

0
我竞价买的,,就看市场吧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7 09:41

0
套牢盘太多,这种不太想买
kanlzd

20-08-17 09:41

0
菜兄  为什么君正不能二波阿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7 09:40

0
都说了今天要爆量了,缩量板为什么去打,当然也不一定死,福田,协鑫,神农有一个拉涨停,我就来买华昌达
猫小孙

20-08-17 09:37

0
我是弱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