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疫情又来了,刚开业,又要凉?

20-06-19 19:35 166594次浏览
最后一次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一直没怎么出手,最近一次出手还是创元科技 赚了30个点,5月份疫情结束了,重新去工作了,没有炒股,事业刚开张,就支出了30万。。。然后北京疫情又来了,几个晚上都没睡好,我快绝望了,估计老天爷让我职业炒股。。。。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35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哇西

20-08-17 11:25

0
我的体会,没走出来之前谁知道哪个是龙头啊?试错成本相当高,依我看现在连板股都不安全。现在大资金做前期有辨识度龙头的反抽是最安全的,一旦封板散户必蜂拥而至,大资金借机套利,割散户的韭菜。昨天看几个的都吹前期龙头股反抽,就知道他们已经有底仓,忽悠散户给他们抬轿,散户也可以买一点,等明天、后天赚几个点就跑,反正比大资金跑得快,炒股想弄两个太累了,啰啰嗦嗦的与诸君共勉,低水平的瞎掰让你们见笑了。
王秋丽

20-08-17 11:25

0
兄,这一波情绪拉升是君正带起来的么?在他周期内的都开始反抽了,不过我就看看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7 11:24

1
华昌达我买入了
股海663

20-08-17 11:11

0
老师怎么看证券股的持续性啊?
chao

20-08-17 11:05

0
嗯!菜兄言之有理,人在江湖,很容易冲动,这应该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7 10:47

0
大盘指数高开,今天就没有买点,情绪需要杀一次冰点
chao

20-08-17 10:46

0
我差点就去打板了,连板股太少,九死一生啊,心想还是算了吧!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7 10:40

0
当然不行,都说了买入信号了,低吸是最不靠谱的吧
滑头滑脑

20-08-17 10:33

0
华昌达绿了,可以低吸否?
何为涨

20-08-17 10:19

0
谢谢老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