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的体会,没走出来之前谁知道哪个是龙头啊?试错成本相当高,依我看现在连板股都不安全。现在大资金做前期有辨识度龙头的反抽是最安全的,一旦封板散户必蜂拥而至,大资金借机套利,割散户的韭菜。昨天看几个的都吹前期龙头股反抽,就知道他们已经有底仓,忽悠散户给他们抬轿,散户也可以买一点,等明天、后天赚几个点就跑,反正比大资金跑得快,炒股想弄两个太累了,啰啰嗦嗦的与诸君共勉,低水平的瞎掰让你们见笑了。
0
兄,这一波情绪拉升是君正带起来的么?在他周期内的都开始反抽了,不过我就看看
1
华昌达我买入了
0
老师怎么看证券股的持续性啊?
0
嗯!菜兄言之有理,人在江湖,很容易冲动,这应该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0
大盘指数高开,今天就没有买点,情绪需要杀一次冰点
0
我差点就去打板了,连板股太少,九死一生啊,心想还是算了吧!
0
当然不行,都说了买入信号了,低吸是最不靠谱的吧
0
华昌达绿了,可以低吸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