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疫情又来了,刚开业,又要凉?

20-06-19 19:35 166587次浏览
最后一次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一直没怎么出手,最近一次出手还是创元科技 赚了30个点,5月份疫情结束了,重新去工作了,没有炒股,事业刚开张,就支出了30万。。。然后北京疫情又来了,几个晚上都没睡好,我快绝望了,估计老天爷让我职业炒股。。。。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35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猫小孙

20-08-17 15:16

0
我上个礼拜,莱茵生物日内+7,涨停被砸,隔日被核,东莞仔日内+6涨停又被砸,隔日被核,  然后做了邪星赚了17+,福田我礼拜四打进,礼拜五太看好sb战法只能尾盘先出来,  今天我被核,我又按了,  真的气吐血,  今天竞价上了沧州明珠,还有华昌达,我真的我他妈的看的华昌达,真卸载tgb了要,销户板
猫小孙

20-08-17 15:13

0
明天君正没有好的买点是不是可以买爆量的华昌达弱转强,  但如果君正被砸,  华昌达是不是又要被爆头,老师明天别核我,我怕了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7 15:07

1
今天华昌达我算有9成把握了,也只上了40万,最近两周我很少上这么多钱,福田汽车神农科技还是收盘大跌,盘中并没有实体大阳线,券商居然两板都没有。情绪并没有完全修复,随时会跌入冰点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7 15:02

0
解决这个的好办法是减仓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7 13:20

0
割肉
猫小孙

20-08-17 13:12

0
遇到可以减亏的情况,早上预判要反核,如果是你,你是坚决止损出局,马上早上接力看好的票,还是再等等,  等手里的减亏再出手,但大多时候,等手里减亏了,  出手的时机就慢了,干不上了,
简单操作1

20-08-17 12:54

0
兄误会了,我不是高手,楼主才是超级高手,对情绪的把握无人出其右。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7 12:46

0
我不玩低吸,给不了意见
哇西

20-08-17 12:45

0
高手论剑,我穿防护服站旁边听一会儿,以防被剑气所伤
简单操作1

20-08-17 12:41

1
看经纬这种价值重估庄游票封的死死的就知道今天情绪不会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