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疫情又来了,刚开业,又要凉?

20-06-19 19:35 166577次浏览
最后一次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一直没怎么出手,最近一次出手还是创元科技 赚了30个点,5月份疫情结束了,重新去工作了,没有炒股,事业刚开张,就支出了30万。。。然后北京疫情又来了,几个晚上都没睡好,我快绝望了,估计老天爷让我职业炒股。。。。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35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8 11:48

0
这次公司破产我大概130万收不回来,有100万是借别人的
王秋丽

20-08-18 11:46

0
实话,兄,凭你的本事,要是像年初一样那种压力那种劲头去做,顶多两月就赚到还完了
农民合作社

20-08-18 11:45

0
你以前赚那么多钱,怎么会欠钱
农民合作社

20-08-18 11:45

0
以你的为人做事,这些只是你的垫脚石,越来越好的
kanlzd

20-08-18 11:45

0
菜兄这句  大盘的主力是一个,真的让人豁然开朗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8 11:41

0
我不是炫富,我还欠款150万,慢慢还
农民合作社

20-08-18 11:39

0
一个月生活费30,要低调😎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8 11:35

0
够这个月生活费就行,这个月能赚30万就行
哇西

20-08-18 11:25

0
@最后一次韭菜  韭兄高人,思路清晰,化繁为简,出手果断,百万军中取上将首级如探囊取物。感谢TGB偶遇,每日学三省吾身,985高校出来的人才果然非同凡响,曾经在隔壁学,差之毫厘、谬以千里。
股天乐

20-08-18 11:15

0
@最后一次韭菜 兄好,已过时间不能删除,信息已屏蔽。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