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韭兄好
0
转债全靠胆,无他
0
兄这个有点道德绑架
0
这个怎么可能,网友之间讨论钱?搞笑吧,虽然认识三年
1
他今年之前我觉得我们技术差不多,后面这段时间已经仓位控制已经非常炉火纯青了,我还是在仓位上没做好,不然不会这么被动,都知道今天短线氛围没问题,他会全仓加融资,我还是半仓,他很少出手,一出手就全仓
0
跟你一起玩的,悟性都很好
0
那你教他的可转债,他赚这么多,不帮你一下么,还了借别人的100万
0
他以前不会玩可转债,我手把手教他,他最大的牛逼之处在于做t,太牛逼了,加上我教他入门可转债技术现在比我厉害了
0
这么猛吗?可转债还没玩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