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疫情又来了,刚开业,又要凉?

20-06-19 19:35 166571次浏览
最后一次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一直没怎么出手,最近一次出手还是创元科技 赚了30个点,5月份疫情结束了,重新去工作了,没有炒股,事业刚开张,就支出了30万。。。然后北京疫情又来了,几个晚上都没睡好,我快绝望了,估计老天爷让我职业炒股。。。。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35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哇西

20-08-18 14:48

0
协鑫集成昨天的龙虎榜太豪华了,溧阳路、赵老哥、孙哥全在,这种股筹码卖给谁呢?没接盘的,没法玩,死胡同
猫小孙

20-08-18 14:46

0
在上班呢,唉,可以砸了华昌达无缝切换君正集团,  没有及时插入,又进不去了,明日君正应该还有+3左右溢价吧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8 14:40

0
短线你连盘都不看,你牛逼
猫小孙

20-08-18 14:38

1
艹,老师华昌达我还没跑呢,卖晚了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8 14:32

0
协鑫集成带坏全场,,休息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8 14:30

1
全部卖了
最后一次韭菜

20-08-18 14:21

2
理解为哪个是情绪股,主力比我们懂多了,一切在他的掌握中,有地位的股票就会有大主力来做,其他的大主力不会管,也可以理解为什么股灾的时候,只去救那几个核心股
乌兰村

20-08-18 14:06

0
大盘的主力是一个
是怎么理解?兄的理解跟吧里流行的群体博弈观点很不一样。
落升918

20-08-18 14:00

0
怎么理解大盘的主力是一个?莫非这些强势股都是同一主力所为吗?老师
猫小孙

20-08-18 13:53

0
多关注强势股,  杂毛就别看了,  今天超短机会都没了呀,明天吸点君正,搞起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