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好,你说君正会水下开是指这样的走势更利于后面走三波,因为主力现没有足够的筹码所以需要,还是说单结合今天的走势和量能判定明天会绿盘开的?我只感觉到君正今天的量能严重不足上板太早,尾盘炸板补量了但是今天开的有点高了,个人感觉明天不至于绿盘开吧,但是可能就3个点
0
也有可能没有绿盘,0到3也可能,不要拘泥于形式
0
这个就不知道了,,不能完全模仿图形,但是思维模式应该类似
0
是不是也像省广二波三波顶部那里一样,早盘深水然后拉上去
0
就是很早绿盘的
0
兄,你说的是8月12号的
协鑫集成吧,14号主力应该是出货了的
1
现在市场方向是大盘股,
华昌达是资金用来套利的,核心6月份省广,8月份君正
1
谢谢猫哥!高位股吃了几次大面,就不敢去了。畏高!首板和一进二也没有做好!找不到稳定盈利的模式。被乌云笼罩着,找不到出路,看不到希望!
0
当然不需要,一直一字上去
0
这两天明白了君正的地位,情绪好君正自然上去。 现在又多了筹码结构要理解… 要是情绪很好是否就不需要砸盘呢,是否情绪不好才需要通过这些来调整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