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爬坡之路

20-06-14 20:54 49352次浏览
suniquek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腰斩腰斩再腰斩,无限腰斩

当前持仓:000793
300160(点错买入)

6.15策略:
主线:次新 免税
支线:疫情 网红
· 次新高潮 603439 605168一字预期 带动三进四最后一只000793(概念丰富)上板问题不大 ,,,王府井 上5板或者温和短板(隔日反包)问题不大
· 二进三标的较多 叠加疫情002980 300485 002425(网红龙)
情绪好主做高度,尽量打核心,,,弱分歧,仓位去弱留强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5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uniqueky

21-03-11 10:49

0
不是A顶就行,不去揣测自救不自救,我也没有涨跌也没关系……反正龙头回调振幅16-25正常区间,昨天刚好…再者金牛都不A,华银今天也给力,都是联动的,没啥好辩论的
Nick来炒股

21-03-11 09:54

0
游资自救
suniqueky

21-03-11 09:45

0
盘面说了算~
Nick来炒股

21-03-11 00:22

0
中材节能这样还不是A顶??
suniqueky

21-03-10 23:41

0
3.10策略
明天预期低开高走,真正意义的小反弹了

中材节能:虽然弱了,但是还没有完全走坏,类似金牛的双头,他也不会A顶

华银电力:补涨龙了,今天是买点(卖飞了)明天高溢价,但是也不适合接

永茂泰:二板一字超预期,近端次新有异动,持续性有待考究,首板套利是可以做的

吉翔股份:风向标,补跌的话就没啥好多说的了

总结:退潮期,越努力越亏钱。。。今天的首板一个想接力的都没有,盘中看看午盘分歧2板吧。。。空仓也挺好,总之控制回撤

持仓:必得科技
suniqueky

21-03-09 15:08

0
3.10策略
没啥好说的了吧,赚有多嗨可以有多惨,今天都是大面了

保平安吧,明天不要出现核按钮就还好说,还有冲高反包动能,如果出现核按钮配合指数的今天二次踩踏,怕是会崩,再看吧

持仓:中材低吸入坑了,华银电力太原重工。一拖(司马
suniqueky

21-03-08 23:27

1
3.9策略
龙头信仰~看了一圈低位竟然没有啥亮眼的货色

任东控股:关小黑屋了,正面影响负面影响市场来决定,个人感觉还是规避这一块

中材节能:今天还是上车点,后知后觉。。。明天如果受任东控股影响先杀,大胆低吸,预感有机会冲11板(意淫一波)

太原重工:补涨龙二(核电),放量可以接

惠博普:补涨龙一,希望一字顶上去,这样中材才稳定。。如果放量了,中材也要小心

章源钨业:感觉要走成郑煤 黑猫那种样子了,但是第三波了风险很大,看情况找低吸点,不一定能参与

1-2:瑞和股份 延华智能

持仓:中材节能 惠博普 南风股份 一拖股份
老白Dayz

21-03-08 12:05

0
赚钱就是好哈哈哈
suniqueky

21-03-08 11:59

0
哈,还在练,都是分仓买的,老师们都重仓全仓的才牛逼了
老白Dayz

21-03-08 00:21

0
兄最近状态,有点好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