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爬坡之路

20-06-14 20:54 49367次浏览
suniquek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腰斩腰斩再腰斩,无限腰斩

当前持仓:000793
300160(点错买入)

6.15策略:
主线:次新 免税
支线:疫情 网红
· 次新高潮 603439 605168一字预期 带动三进四最后一只000793(概念丰富)上板问题不大 ,,,王府井 上5板或者温和短板(隔日反包)问题不大
· 二进三标的较多 叠加疫情002980 300485 002425(网红龙)
情绪好主做高度,尽量打核心,,,弱分歧,仓位去弱留强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5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百春一生

20-09-11 19:27

0
我要,你有多少股
suniqueky

20-09-11 08:59

0
9.11策略

空空空空空~~~

PS:长方集团八折有人要吗,我协议转让
suniqueky

20-09-10 08:30

0
9.10策略

监管层发怒了,保命要紧

三大妖出来准备跌停吧

理论上今天核按钮是可以低吸的,昨天的硬板开的越低越好,竞价观察

龙得力:新股,开个十几块钱还有博弈价值

休息休息,杀完再说吧

持仓:任子行(大面)长方集团(停牌,出来估计跌停)
suniqueky

20-09-09 11:28

0
银邦回封,卖飞了可惜

老龙当阵眼, 300185   300311 都要看他脸色

创业板回流了,主板还是不用看
suniqueky

20-09-09 11:10

0
银邦股份  炸板出掉了,下午还是有回封的可能,军工很强

除去创业板垃圾票,外面的世界股灾n.0

先观察一下,盘中有小许资金切主板,看下午资金怎么选择(大概率还是创业板)

没开新仓…
suniqueky

20-09-09 00:18

0
9.9策略
三妖停牌,我认为是续命,并且时间上得到延续,那么明天早盘的强分歧是买点

乾照光电:还在世的最强票,分歧低吸,不进4板也可以赚钱出来,但是上板封死也面临停牌风险

任子行:新起板块最强股,题材好筹码好股性好

20cm首版依旧可以打

持仓:长方(停牌)银邦股份(低吸)
suniqueky

20-09-08 21:36

0
复盘都不香了MD

管理层生气了,关进去三个,乾照光电减持

持仓:长方集团(重仓)  银邦股份(-6吸)

讲道理明天能逆情绪上去的都是好东西,晚点再复盘了,重仓关进去,没有看盘欲望了
suniqueky

20-09-08 13:06

0
今天最好的机会就是切到乾照光电,以及打首板任子行

我想太多了不够纯粹,乾照光电撤掉了,留下了后悔的眼泪

乾照光电明天有概率弱转强加速。。今天下午偏向于乐观,集体晋级,明天开始派面
suniqueky

20-09-08 08:24

0
没关注消息…那核按钮没了没啥性价比了吧,一字板不可能的
苏九

20-09-08 07:39

0
迅游科技控制权变成贵阳国资委了,今天一字板了不可能核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