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哪个股最硬?打板客进来聊聊。

20-06-14 19:25 9816次浏览
打板大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的名言是:全仓只打最牛逼的硬股。就算第100个照上不误。在我眼里没有庄股,只有逻辑最硬的牛股。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破龙先生

20-06-14 21:12

0
星期五神仙打架。欢乐海岸大佬天量把老庄都干趴下了。周一肯定要走加速了。不用吹了,肯定买不到了。周末还出了创投概念,概念多的数不清
老4机带我

20-06-14 21:12

0
格力地产调整了这么久,而且18号出通告,硬不硬
两个小男孩

20-06-14 21:10

1
明天要炒检测概念了
人丑xx长

20-06-14 21:10

1
塞生药业
打板大神

20-06-14 21:09

0
还不一定吧。
供销总社人

20-06-14 21:08

0
赛生制药,贵州三力巨量一字板走一波
打板大神

20-06-14 21:08

0
这个股周五也板了。或许我没关注到它。我的失误。等会我看看
jujue213

20-06-14 21:07

1
凯撒:要么买不到,买到就大面
王府井:没放量过,庄股,确定性买点没有,不好接
三人行:不好接
海马大单顶一字,买华闻
打板大神

20-06-14 21:06

0
我们只研究板,等他板了再说。
打板大神

20-06-14 21:05

0
恩,这个朋友说的很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