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哪个股最硬?打板客进来聊聊。

20-06-14 19:25 9808次浏览
打板大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的名言是:全仓只打最牛逼的硬股。就算第100个照上不误。在我眼里没有庄股,只有逻辑最硬的牛股。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江胤志

20-06-14 22:54

0
老兄牛逼,我要把你当标杆!
摘星

20-06-14 22:48

1
长期来讲免税肯定是促进消费的,这符合近期的热点比如地摊,新零售甚至抖音都是这一类型,现在具体看北京这件事情的主因是什么,所以免税近期风险大不参与
打板大神

20-06-14 22:46

1
思路是从每个牛股的硬逻辑开始分析,然后逐一排除。最后精选出概率极高的爆牛来做就行。什么中线,长线,对于我们打板客来说都是扯淡。
打板大神

20-06-14 22:43

0
恩,它有加分项。但是能不能走出来,明天市场合力才知道。
打板大神

20-06-14 22:42

0
减持是每个不是新股的牛股都要经历的。如果它连这个都扛不住。那也就废了。但是,从刚才分析的硬逻辑来看,继续板的概率高一点。咱们也在摸索阶段,明天还要看市场合力。
我是画家

20-06-14 22:37

0
大神,三力属于疫情概念吗
无名小股民

20-06-14 22:36

0
刚看了下,凯撒文化还有地推经济,做批发的,不过有减持
打板大神

20-06-14 22:28

0
下面我暂时分析到这里,后面再补充。
江淮汽车16号就到了减持的包围圈。暂时放弃
王府井供销大集遇到三文鱼事件,暂时放弃
贵州三力,明天准备打二封板
奥普光电属于国家高科技中线投资,暂时放弃
凯撒文化,明天准备打二封板
打板大神

20-06-14 22:21

0
恩,有这个可能,但是板不板要看资金的合力。
打板大神

20-06-14 22:20

0
你这个说的没错。免税的不是不看好,估计要稍稍休息一下继续向上。毕竟硬逻辑放在那里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