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兄牛逼,我要把你当标杆!
1
长期来讲免税肯定是促进消费的,这符合近期的热点比如地摊,新零售甚至抖音都是这一类型,现在具体看北京这件事情的主因是什么,所以免税近期风险大不参与
1
思路是从每个牛股的硬逻辑开始分析,然后逐一排除。最后精选出概率极高的爆牛来做就行。什么中线,长线,对于我们打板客来说都是扯淡。
0
恩,它有加分项。但是能不能走出来,明天市场合力才知道。
0
减持是每个不是新股的牛股都要经历的。如果它连这个都扛不住。那也就废了。但是,从刚才分析的硬逻辑来看,继续板的概率高一点。咱们也在摸索阶段,明天还要看市场合力。
0
大神,三力属于疫情概念吗
0
刚看了下,
凯撒文化还有地推经济,做批发的,不过有减持
0
恩,有这个可能,但是板不板要看资金的合力。
0
你这个说的没错。免税的不是不看好,估计要稍稍休息一下继续向上。毕竟硬逻辑放在那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