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哪个股最硬?打板客进来聊聊。

20-06-14 19:25 9802次浏览
打板大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的名言是:全仓只打最牛逼的硬股。就算第100个照上不误。在我眼里没有庄股,只有逻辑最硬的牛股。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wsky5566

20-06-15 08:22

0
次新发了上10家,注册制黑夜白天抓紧在搞,说来说去就是大发特发新股,上个星期的新股一看就是鸡狗奉旨拉升,这个时候还去接高位新股是不是准备提前试试20%面是啥滋味?
逻辑决定成败

20-06-14 23:48

0
华闻集团是正宗的创投概念
kdlnk

20-06-14 23:46

0
看好江淮
打板大神

20-06-14 23:37

1
000793 从盘面来看是凯撒的小弟。这个逻辑相对凯撒还是弱一点。
打板大神

20-06-14 23:35

1
三人行相对于贵州三力的换手板来说还是稍差一点。尽管它是一字板。并不代表它就能超过贵州三力。
打板大神

20-06-14 23:33

1
这个票是晋级为一线城市,*。逻辑强度一般。不在我考虑范围内。
打板大神

20-06-14 23:29

0
赛升药业这个票的高度板是贵州三力。我说过只打逻辑硬的。从身位来看,还差一个等级。不是说它不好。后面再看。
michael8450

20-06-14 23:10

1
凯撒文化的减持是15个交易日后,到时炒上天了
股雕

20-06-14 22:59

0
打板大神:江淮汽车只是分支龙头,地位最高还是王府井广百股份一字板就不说了
陈勇890309

20-06-14 22:56

0
赛升药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