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哪个股最硬?打板客进来聊聊。

20-06-14 19:25 9826次浏览
打板大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的名言是:全仓只打最牛逼的硬股。就算第100个照上不误。在我眼里没有庄股,只有逻辑最硬的牛股。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打板大神

20-06-14 20:21

1
休息会。喝口茶。打字真累
打板大神

20-06-14 20:21

10
按照逻辑强度排列:
1.江淮汽车
逻辑表层:大众与江淮签署投资协议,引入几款电动车
逻辑深层:被德国大众看上,未来德国大众在中国新能源 汽车的标杆,国家也是友谊交好,来打造国企标杆。
智达

20-06-14 20:15

7
明天最硬的是跌停板,而且很多,不会开板的!
打板赚稀饭

20-06-14 20:12

2
除了凯撒文化,就只有王府井

别的,都没有眼睛看了
shuangzibeia

20-06-14 20:10

2
凯撒文化了
打板大神

20-06-14 20:02

0
这个你要去问问A神了。他的风格明天应该是T出一半,再买入一半。降低成本。先泡茶,不急
了断欲望

20-06-14 19:29

5
凯撒不会少于200w手封单吧
打板大神

20-06-14 19:28

0
泡个茶。等会我们一起聊聊。格式是股票附带逻辑就可以。没有逻辑的就别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