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自己73W实盘的职业股民

20-06-14 15:06 1025次浏览
我系大心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一个职业股民,想在这里记录自己对股市的看法以及自己的交易。本帖只分析大盘指数,不分析个股。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系大心脏

20-07-07 00:28

0
闲聊几句
其实这几天我的账户也跑输大盘,相信很多朋友和我的情况相同。但是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
我个人认为一种能帮助你持续盈利的交易系统,比你一次操作赚多收益要重要的多。说到交易系统我个人认为必须要满足4点:
1、建立自己的能持续交易系统。当然这不管是从基本面还是从技术面都需要较深的专业性,根据每个人的性格等因素都有所不同。
2、完全按照自己的交易系统进行执行。这里可能会有人问,既然都有持续盈利的模式,照着做很简单嘛,其实要做到这一点很难。我们通过大量的复盘找到盈利模式来制定交易标准这是理性的行为,但是我们作为人是感性的。每个人都会有七情六欲,在某个时刻会被自己的情绪支配,导致乱买乱卖。
3、放好心态,只做对的事情,盈亏交给上帝。我们制定的交易标准是按照固态的历史来分析动态的未来(不知道我这样说会不会看懂)只要是分析就不可能100%的正确,你的分析正确率高就OK。不要为了少量的错误来否定自己的交易系统,不然你会重复建立一个交易系统再否定这个系统,直到迷茫。
4、按照标准买入股票后持续跟踪,如果后续走势符合你所分析的就按照标准来卖就OK,如果不符合你的分析就立刻止损。
我系大心脏

20-07-07 00:27

0
今天涨幅很大。不过有几点建议。
1、如果你还在场内,出现左侧就应该减仓,跌破通道线上轨和下轨都应该各自减仓或者清仓。
2、如果你这波踏空了就不要追了。宁愿错过也不要做错。
我系大心脏

20-07-05 21:32

0
下图是上证日线周期,之前上证的60—日线周期MACD顶部结构全部打开。同时通道线上轨被击穿。在7月2日收盘时应该把上次减仓的部分再从新加回来。但是这里我们在尊重市场事实的情况下同时也要同时也不要忽略风险。1、近段时间个股分化严重这是事实。2、这次在大金融拉升的情况下放出量能,但是放量的时间太晚了。总之走一步看一步。。。。本人在7月1日的时候把上次割肉的股票也从新再买了回来。等这波清仓时,我再分享这个股的案列。 
我系大心脏

20-07-03 22:36

0
7月1日我又重新开仓。后面清仓时我会分享这个股作为案例
我系大心脏

20-07-01 00:10

0
下图是上证的60分钟K线图,之前讲过目前大概率是处在C-5浪中。理由如下:1、上证60、90、120分钟均出现顶部结构,且60分钟可能会出现3次顶部。深证同样也是处在钝化状态。2、这断时间虽然指数上涨得不错,但是分化超级严重,很符合上涨的尾部特征。3、这段时间下跌的时候出现放量,上涨的时候却是缩量。(如果一旦指标出现拐点,建议清仓)。图2是我的持仓图,这次操作亏损1.8W左右。 由于我的个股和大盘不同,所以今天清仓了
  
我系大心脏

20-06-22 14:51

0
下图是上证60分钟,由于创出新高。之前的判断被否定,现在目前大概率是走ABC中的C-3浪。由于出现60分钟顶部结构,但是不满足5个子浪上涨,所以这里还是应该有减仓动作。由于本人的股票没有跟随大盘一起出新高,所以本人还是持股周期中。如果你手里的股票和大盘差不多走势,建议在这里减去一部分仓位。
我系大心脏

20-06-16 16:46

0
下图为上证15分钟周期的K线图。从6月9日至今走出了一个5浪下跌,同时15分钟出MACD底部结构。但是深证没有满足浪型及结构低点,所以只是针对这波下跌的2浪反弹。上午买入。
  
我系大心脏

20-06-15 18:33

0
每天发个持仓图
我系大心脏

20-06-15 15:10

0
继续空仓
我系大心脏

20-06-15 15:02

0
继续空仓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