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哪位大侠知道,每天个股炸板个股有多少吗?怎么在
同花顺里面看
0
0
老师历害
0
这个市场赚钱就是最大的道德
0
欢迎升弟回来淘股吧
0
中能电气如果能多扛一下,搞两根阳线小盈出局应该可期!怎么说也是四倍龙头。
润禾材料扛住了下跌,拉起两根大阳创新高。
0
帖子跟不了,有个地方不知道理解对了没有,跟您验证一下。“打板核心:预判点(验证了自己的预判、),走强点(验证了自己的预判?),要么位置(龙一龙二卡位?),要么人气股性(股性活跃?)。”这样理解正确吗?
0
它就是个庄股!恶心!我也栽在它手里了!
0
留影冒泡!
0
涅盘兄,我看你以前的帖子说每天花2个小时左右复盘,请问你复盘主要关注哪几个点或者哪几个面?请赐教